财经纵横

澳新银行:澳元本周可能会努力拓展上部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7:48 世华财讯

  澳新银行策略师Tony Morriss称,澳元兑美元的上涨空间本周可能因美元的强势前景而受限,但澳元可能会努力拓展上部空间。

  综合外电2月5日报道,澳新银行的资深货币策略师Tony Morriss称,澳元兑美元的上涨空间本周可能因美元的强势前景而受到限制,原因是美元在本周开局走强,不过如果本周澳大利亚的数据强劲,则澳元将努力抵制上述不利环境。

  有迹象显示,在芝加哥的国际货币市场数据公布之后,澳元的多头头寸有些下降,但是投机性净多头头寸为64,200张,依然表明市场人气依然看涨。本周从5日开始,

澳大利亚将公布的数据不少,其中有12月份的零售销售和建筑批复数据,市场预计这两个数据分别较上个月上升0.4%,和下降1.0%。

  北京时间07:47,澳元兑美元报0.7743。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