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前景:美元指数有望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 14:34 新浪财经

  周五美国公布1月就业报告,报告显示非农就业人数增11.1万人,远弱于预期增加15万人,同期失业率从前一个月4.5%增至4.6%,低于预期4.5%,时薪月增0.2%,较前一个月0.4%增幅放缓。上述数据对美元影响影响有限,随后公布的美国前一个月非农就业人数大幅上修,市场重新找到买入美元理由。美国12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幅从初值16.7万人大幅上修至20.6万人。北京时间23:00,美国公布的良好工厂订单数据对美元构成利好支撑。

  从美国现在公布的整体数据看,美国经济受高利率影响仍未完全显现,但已经有所暴露,美国公布的非农就业中制造业就业人数首当其冲,就业人数开始减少,这预示着美国制造业有受高息影响开始出现萎缩。但这还没有足够的理由,推动美联储改变当前利率状态。对美国利率不确定的因素将有利美元走势。

  从基本面分析,如果美国2月继续保持利率不变,短期美元很可能会做进一步回调。

  技术面看,美元月图走势并没有太大改变,整体价格仍然受压,下方目标价格仍然是81.30水平,如果美指成功突破85.00水平,进一步目标将看向87.30。

  周图看,美元指数上方阻力见85.40,进一步突破有望上看86.80。

  日图看,美元指数并没有突破85.40阻力,技术指标看,存在进一步上涨可能。

  4小时看,指数在84.44站稳后成功上扬,当前处于通道线中轨,有望进一步挑战85.40阻力。

  操作建议,操作上个人认为,我们对上周美元指数在85.50附近卖出84目标看84.50策略还算成功。本周看,我们建议继续关注美元指数85.40情况,如果指数继续上冲未果,可考虑继续卖出,如果突破可考虑以85.40为支撑,买进美元卖出欧系货币,目标看87.3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