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股市2日收盘涨跌互见(更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 06:47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8段至文末

  美国股市2日收盘涨跌互见,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跌20.19点,至12653.4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7.50点,至2475.8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涨2.45点,至1448.39点。

  综合外电2月2日报道,美国股市2日收盘涨跌互见,亚马逊公司(Amazon.com)和Wendy's International随利润下滑而走低,Standard Pacific带领房屋建筑类股冲高,冠群电脑(CA Inc.)股价继续反弹。

  道琼斯工业

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跌20.19点,至12653.49点,跌幅0.16%,结束了连续四个交易日的涨势。道指本周累计涨幅1.3%,为11周以来最高单周涨幅。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7.50点,至2475.88点,涨幅0.3%,该指数本周五个交易日连续走高,累计涨幅1.7%。

  标准普尔500指数涨2.45点,至1448.39点,涨幅0.17%,本周累计涨幅1.8%,为近6个月来最高单周涨幅。

  纽约证交所综合指数跌2.45点,至9325.24点,跌幅0.03%%。

  纽约证交所成交14.3亿股。上涨股票成交量为7.83亿股,下跌股票成交量为6.24亿。1,928只股票上涨,1,366只股票下跌。

  Wells Capital Management首席投资策略师Jim Paulsen表示,市场对新增非农就业人数数据反应不一,1月份数据弱于预期提醒投资人士经济增长有减缓的可能,但考虑到过去两个月的新增非农就业人数被大幅向上修正,该报告显示美国经济状况依旧非常良好,通货膨胀压力不大。市场意见不一,见仁见智。

  亚马逊跌1.31美元,至37.39美元,跌幅3.4%。这家公司第四财政季度支出增长放缓,且收入增长34%,主要得益于核心业务的强劲表现。但受税赋支出增加影响,第四财季净利润较2005年同期下降51%。

  Wendy's International跌73美分,至33.11美元,跌幅2.2%。这家经过大幅精简的连锁快餐公司表示,第四财季利润下降90%,收入从2005年同期的6.029亿美元减少至5.964亿美元,结束了2006这一多事之年。

  Standard Pacific涨1.95美元,收于29.72美元,涨幅7%。该房屋建筑公司表示,第四季度取消率较第三季度有所下降,加利福尼亚等地订单增加。该消息还带动其他建筑类股上扬,Hovnanian Enterprises涨1.81美元,至36.98美元,涨幅5.2%;KB Home涨1.09,至55.64美元,涨幅2%;Pulte Homes涨1.18美元,至35.10美元,涨幅3.5%。

  冠群电脑涨1.69美元,至26.69美元,涨幅6.8%。该公司在经历了22亿美元的会计丑闻后生产经营回归正轨,其第三财季净利润下降12%,原因是裁员和生产与办公场所关闭费用;但是,该商用软件生产商收入却因企业信息技术产品的旺销而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