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德国E.ON公司将上调对西班牙恩德萨公司收购出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 06:43 世华财讯

  德国E.ON公司2日晚些时候证实,该公司将对西班牙恩德萨公司的收购出价上调至每股38.75欧元,估值约为410亿欧元。

  综合外电2月2日报道,德国E.ON公司(E.ON AG)2日晚些时候表示,该公司将对其西班牙竞争对手恩德萨公司(Endesa S.A.)的收购出价上调至每股38.75欧元。

  E.ON公司上调后的出价对恩德萨公司的估值为410亿欧元。

  E.ON公司早前对恩德萨公司的收购价为365亿欧元或折合每股34.50欧元。

  2日稍早前,西班牙股市监管部门确认E.ON已经正式提出出价,为确保赢得收购恩德萨公司的交易作最后努力。

  1日,E.ON的竞购对手Gas Natural SDG SA取消了对恩德萨发起的以现金加

股票方式、规模为240亿欧元的收购要约。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