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南美7国央行行长指出自主性是货币政策具有成效性的重要手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 06:3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南美7国央行行长指出自主性是货币政策具有成效性的重要手段,他们在2日的南美7国央行行长会议上讨论了货币政策透明度和良好的公开交流的必要性,并讨论了战略计划和加强公司治理的问题。

  综合外电2月2日报道,南美7个国家的央行行长2日发表声明,指出他们在设置货币政策上有坚持自主权的必要性。

  他们在联合声明中指出,自主性本身已经显示出其对于货币政策成效性提高的重要手段。联合声明是在7个南美国家央行行长会议后公布的,这7个国家包括巴西、阿根廷、乌拉圭、巴拉圭、智利、玻利维亚和秘鲁。前4个国家是南方共同市场组织(Mercosur)的全权成员国,后3个国家是准会员国。

  7国央行行长表示,他们在2日的会议上讨论了货币政策透明度和良好的公开交流的必要性,并讨论了战略计划和加强公司治理的问题。

  会议由巴西央行行长梅雷耶斯(Henrique Meirelles)主持。下次7国央行行长会议将于5月在巴拉圭举行。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