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雪佛龙预计07年其全球石油和天然气日产平均达到260万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 05:2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雪佛龙预计07年其全球石油和天然气日产平均达到260万桶,06年日产为266万桶。产出下降的原因在于公司委内瑞拉的合资公司转变为由委内瑞拉控股的公司。公司目前为止受到欧佩克最近减产的影响最小。

  综合外电2月2日报道,雪佛龙公司首席财务官克罗(Steve Crowe)2日指出,预计07年其全球石油和天然气产出平均达到每天260万桶。06年日产为266万桶。

  克罗指出,产出下降的原因在于公司委内瑞拉的合资公司转变为由委内瑞拉控股的公司。实际产出将依赖很多因素,包括潜在的、由天气或动荡引起的生产中断,或者是欧佩克可能减产的决定。

  

雪佛龙公司首席执行官奥莱利(Dave O’Reilly)则表示,公司目前为止受到
欧佩克
最近减产的影响最小,目前为止,欧佩克减产对公司的影响少于每天1万桶的水平。

  雪佛龙公司来自欧佩克成员国的产量有约20%到25%的比例。

  公司在安哥拉有积极的扩张计划,公司对其新欧佩克成员国的地位并不担心。

  奥莱利指出,安哥拉加入欧佩克组织近期对公司不会产生影响,因为很显然,其加入该组织不会影响公司产出。因为,安哥拉只是逐渐的承担减产的责任。

  他表示,公司正计划降低在欧洲的提炼和市场经营活动。公司称,公司计划在07年出售由英国石油公司BP经营的荷兰Nerefco炼厂31%的股权。此举在06年7月宣布时已经消化了其日产40万桶的影响。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