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财长保尔森:开放和竞争的资本市场是促进经济增长的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 02:4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2日在财政部会议上称,开放和竞争的资本市场是促进经济增长以及改善全球经济形势的关键,发展竞争的资本市场的一个最好的办法就是允许世界级机构进驻该国并参与竞争。

  综合外电2月2日报道,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Henry Paulson)2日表示,开放和竞争的资本市场是促进经济增长以及改善全球经济形势的关键。

  保尔森在财政部的一次会议上称,很难想像一个不具有世界级竞争的资本市场的国家。

  保尔森补充道,发展竞争的

资本市场的一个最好的办法就是允许世界级机构进驻该国并参与竞争。

  保尔森称,贸易和全球经济一体化使得数以千万计的人脱离了贫困,这其中资本市场也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保尔森是在由

财政部组织召开的旨在发展更具流动性的资本市场会议上发表上述讲话的。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