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国防部长:部署第二艘航空母舰并不意味着将和伊朗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 01:1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国防部长盖茨2日表示,美国部署第二艘航空母舰并不意味着美国计划同伊朗开战。美国正在努力阻止伊朗卷入伊拉克冲突,并称伊朗在核问题上的动向仍令人担忧。

  综合外电2月2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Robert Gates)2日表示,美国决定向波斯湾地区部署第二艘航空母舰并不意味着美国计划同伊朗开战。

  盖茨在接受五角大楼记者采访时表示,美国正在努力阻止伊朗卷入伊拉克冲突,并称伊朗在核问题上的动向仍令人担忧。但盖茨很快补充道,部署航空母舰的举措是表明,美国对波斯湾地区负有责任。

  他还表示,目前还没有可靠证据表明上周在卡尔巴拉导致5名士兵死亡的袭击事件同伊朗有关。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