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贝卢斯科尼称在参议院动议投票之后意总理须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21:14 世华财讯

  意大利反对派领导人贝卢斯科尼日前表示,鉴于普罗迪领导的9党联盟在此前就外交问题举行的参议院投票中发生分裂,现任总理应当下台。

  综合外电2月2日报道,意大利反对派领导人贝卢斯科尼2日称,总理普罗迪必须在参议院动议投票之后下台。

  1月1日,在普罗迪缺乏绝对影响力的参议院,中右翼反对派以152票对142票的优势通过了一项动议,赞扬了中左翼政府批准美军扩建维琴查基地的决定。

  1月份,在是否批准美军扩建其在维琴查的军事基地的问题上,现任总理普罗迪领导的9党联盟内部出现了不同意见,其中左翼党派强烈反对批准美军扩建基地,并威胁在意驻阿富汗军事行动的拨款问题上投反对票。

  在1日举行的投票之后,普罗迪发表了一份声明,呼吁多数党派召开会议,以重申政府的外交策略。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