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皇家银行资本市场:英镑兑美元面临下行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8:25 世华财讯

皇家银行资本市场:英镑兑美元面临下行风险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称,英镑兑美元面临下行风险,若跌破1.9487美元支撑,则该汇率短线可能进一步跌向近期低点1.9234美元。

  综合外电2月2日报道,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称,英镑/美元支撑位见1.9487美元,该价位曾在1月31日牵制过英镑抛盘。

  但该行认为英镑/美元下行风险依然很大。1.9730美元、1.9832美元和1.9926美元处的阻力位预计将招来中期抛压;若日线图收于1.9487美元下方,则该

汇率短线可能进一步跌向近期低点1.9234美元。

  格林威治时间10:25,英镑兑美元报1.9672美元。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