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大丰银行:澳元兑美元在0.768-0.778区间反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1:38 世华财讯

  澳元兑美元1日反复靠稳,大丰银行称,美国就业数据前,预期澳元在0.7680-0.7780区间反复波动。

  据大丰银行2月2日报道,1日澳元兑美元反复靠稳,由于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的会后声明措词不及投资者预期的强硬,导致美元全线走疲,澳元受惠上扬,最高至0.7769水平,但投资者继续抛售澳元兑日圆交叉盘,使澳元兑美元升幅受限。

  2日,市场将非常关注美国的就业报告,以作为推测美元利率去向的指引,预期澳元在0.7680-0.7780区间反复波动。

  阻力位0.7770 0.7820

  支持位0.7700 0.766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