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Crazy_Fx:英镑冲高回落静侯美非农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1:37 新浪财经

  

  英镑昨晚冲高至1.9740后明显回落,今早盘交投于1.9670,1小时图表上看仍在30MA上方横盘,走势略显强劲,今晚将公布本月重要的美非农就业报告,从公开市场预期来看不利美,但也以防意外,在亚、欧交易时段英镑将以整理走势为主,这两天英镑的回升主要是受到了来自去年10月17日此波上涨行情的原始上行趋势线的技术支持(见图),点位在1.9500上下,若英镑在今晚美非农数据公布后的交易行情中下破该趋势线,则2月份英镑都将出现调整走势,若数据不利美英镑有再创新高的能力,今日稍晚将有美国1月份非农就业人口、1月份失业率等经济数据公布,料对英镑2月份的走势都将产生深远影响,从技术短线交易来看,今日可参考1.9580-1.9500(20点)挂金塔买盘1.9460损,目标位1.982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