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预计美元兑新台币2日区间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9:37 世华财讯

  交易员预计美元兑新台币2日将在新台币32.85-32.90元区间盘整,开盘可能略高于1日收盘的新台币32.864元。

  综合外电2月2日报道,预计美元兑新台币2日将在新台币32.85-32.90元区间盘整,开盘可能略高于1日收盘的新台币32.864元,以反映美元兑日圆温和走高的趋势。

  交易员表示,台湾当局所属的炼油企业中油公司或将持续在低位买进美元,但多数投资者应该不会在2日夜美国1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公布前大举买入美元。本地出口商可能试图在高位抛售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