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纽约议员敦促美证监会和商品期货交易委加强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8:27 世华财讯

  纽约议员Fossella敦促美国证监会和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进一步紧密合作,使美国市场更具竞争性,同时保护投资者利益。

  综合外电2月2日报道,纽约议员敦促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SEC))和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ommodity Futures Trading Commission, CFTC)建立更紧密的关系。

  纽约共和党议员Vito Fossella呼吁SEC和CFTC成立一个工作小组,以促进双方合作。

  Fossella在1月份写给SEC主席Christopher Cox和CFTC主席Reuben Jeffrey III的信中提及了不必要的重复监管问题,他表示这些问题说明有必要增强双方在监管市场上的进一步合作。

  Fossella表示,他非常了解使美国市场更具竞争性的必要,也完全知道确保监管机构紧密配合保护投资者的需要。

  CFTC发言人David Gary拒绝对此置评。SEC发言人John Nester未对该信件发表任何评论,但他表示,过去一年内双方进行了高度的合作与讨论,并将在以后致力于建立更紧密的关系。

  SEC监管美国

股票市场、经纪公司、共同基金和投资顾问,CFTC监管期货交易商和期货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