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南方铜业公司伊洛铜厂改造计划已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5:5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南方铜业公司伊洛铜厂改造计划已完成,自1997年至今该公司已在环境项目方面支出了6亿美元。

  综合外电2月1日报道,据秘鲁南方铜业公司(Southern Copper Corp.,SCC)呈递秘鲁全国企业和证券监督委员会(Conasev)的申请材料显示,伊洛铜厂改造计划已完成。

  根据所谓的环境执行及管理计划,南方铜业公司设备及生产要符合该国政府规定的环境标准。

  该公司发布声明称,经过改造后的新铜厂将提高二氧化硫的回收率至92%,此前为33%。

  该公司称,自1997年以来已经在环境项目方面支出了6亿美元。

  新铜厂将维持目前的产量,每年加工铜精矿120万吨。

  南方铜业公司首席财务官Eduardo Gonzalez 30日表示,2007年该公司铜产量预计约为70万公吨。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