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能源部副部长塞尔:美国能源部将再向国会要求9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5:4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能源部副部长塞尔称,美国能源部将在08年的预算中再向国会要求90亿美元贷款担保,用于清洁能源项目。能源部可能在07年第二季度推出贷款担保项目。

  综合外电2月1日报道,美国能源部除了在06年的预算中已经得到的40亿美元的贷款担保外,将在08年的预算中再向国会要求90亿美元贷款担保,用于清洁能源项目。

  5日,总统布什政府将向国会陈述其08财年的预算要求,从而开启08年政府支出的过程。

  美国

能源部副部长塞尔(Clay Sell)在普氏能源论坛(Platts Energy Podium)指出,能源部可能在07年第二季度推出贷款担保项目。申请包括纤维素乙醇和液化煤工厂,先进的电力传输以及核技术。

  这样的项目担保在违约时,政府将为这些清洁能源项目偿还私人融资贷款。

  塞尔的预算前和政策优先的简要说明符合布什政府上周提出的关注能源政策,降低对外国石油供应的依赖的立场。

  布什计划在未来10年将使用汽油的水平降低20%,并改革公司平均燃料经济标准,这不仅是为降低石油进口,而且也是为解决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尤其是二氧化碳的排放的问题。

  除了提高燃料效率标准外,布什还计划到2017年为350亿加仑的酒精设置燃料管理标准。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