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1月Challenger企业裁员年降39.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20:57 世华财讯

  美国1月Challenger企业裁员年降39.1%,至62,975人,这也是美国企业连续第九个月宣布裁员人数低于上年同期水平。

  综合外电2月1日报道,美国Challenger, Gray & Christmas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美国企业1月份宣布裁员62,975人,较12月份增加15.2%,但较06年同期的103,466人下降39.1%,这也是美国企业连续第九个月宣布裁员人数低于上年同期水平。

  按行业来看,1月份电信行业宣布裁员人数最多,为9,275人。

  Challenger, Gray & Christmas首席执行长John Challenger表示,现在还难以断定这种趋势是否会在今年余下时间里继续下去。

  此调查报告仅关注企业所宣布的裁员人数,而非实际裁员人数。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