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英债务管理局:07财年融资需求在640亿英镑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20:24 世华财讯

  英国债务管理局1日透露,2007新财年的融资需求将在640亿英镑左右,并称该需求额的大部分将通过发行金边债券获得。

  综合外电2月1日报道,英国债务管理局(Debt Management Office)1日表示,从2007年4月起的新财年里,其总的融资需求将在640亿英镑左右。

  其补充道,该需求额的大部分将通过发行金边债券获得。

  英国债务管理局的融资计划书(Financing Remit)将与07年预算报告一同发布。后者发布的日期目前还未公布。

  英国债务管理局称,与投资者和做市商会晤之后,他们发现,市场对新增金边债券的最佳期限看法不一,而且,市场参与者希望金边债券拍卖越少越好,而不是越多越好。

  一些投资者还要求发行新一期的40年期金边债券。

  英国债务管理局称,市场参与者希望其下一财年能够发行更多长期金边债券(既有传统型又有指数关联型),因为这两种国债目前供给不足。此外,市场参与者还认为,由于市场需求强劲,指数关联金边债的比重至少应该与06财年持平。

  同时,市场参与者还提议减少短期金边债券的存量。

  大多数做市商还建议债务管理局继续增加基准5年期和10年期金边债券。

  市场参与者还表示欢迎于06财年引入的临时弹性制度,并建议将其保留。但他们也表示,在一个相对稳定的市场环境下,发行弹性还未得到充分检验。

  (张冬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