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壳牌对美国调查43亿美元液化天然气协议不予重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9:12 世华财讯

  荷兰皇家壳牌公司的一名官员对美国当局探察其与伊朗签署的43亿美元液化天然气上游服务协议不予重视。

  综合外电2月1日报道,荷兰皇家壳牌公司(Royal Dutch Shell PLC)的一名官员对美国当局探察其与伊朗签署的43亿美元液化天然气上游服务协议不予重视。

  这名官员表示,不明白这与美国有何直接的关系,公司与伊朗签署了初步协议,可能要到08年才能签署完最后协议。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称,政府可能要调查壳牌的液化天然气协议是否违反美国的制裁法。

  伊朗正面临着来自联合国安理会12月23日通过的有限国际制裁的威胁。美国海军将派出二级

航空母舰到海湾地区。

  目前美国法律不准公司与伊朗发生超过2,000万美元/年的业务往来。由于这个项目可能会超过这个限度,因而政府将会关注这项特殊交易。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