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汇丰控股维持7.75%的港元最优惠贷款利率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6:51 世华财讯

  汇丰控股旗下子公司汇丰银行1日表示,决定维持7.75%的最优惠贷款利率不变,其存款利率也将维持不变。香港金融管理局1日维持6.75%的基准利率不变,紧跟美国的利率决定。

  综合外电2月1日报道,汇丰控股有限公司(0005.HK)旗下子公司汇丰银行1日表示,决定维持7.75%的最优惠贷款利率不变,其存款利率也将维持不变。

  汇丰银行作此决定之前,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已于1月31日决定将联邦基金目标利率维持在5.25%不变。

  香港金融管理局1日维持6.75%的基准利率不变,紧跟美国的利率决定。

  香港各银行通常追随香港金管局的

利率调整步伐,但也有权自行决定是否调整其最优惠贷款利率。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