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韩园因美元普遍走软1日收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6:44 世华财讯

韩园因美元普遍走软1日收盘走高

  韩圆1日收盘走高,因受美元普遍下挫影响。

  综合外电2月1日报道,韩园因美元普遍走软1日收盘走高,市场人士称,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于前夜决定维持利率不变,并且市场认为Fed会后声明措辞较为温和,受此影响,美元普遍下挫。

  美元收于937.00韩圆,较前交易日下跌4.00韩圆。

  鉴于美元兑日圆汇率已回升至120.30-120.70日圆一线,交易员预计,2日美元可能仍将在940韩圆下方承压。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