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英国石油公司同意以14亿美元出售Coryton炼油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6:4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英国石油公司1日称公司已经同意以14亿美元的价格向Petroplus Holdings AG公司出售其在英国艾塞克斯的Coryton炼油厂。该出售将有望在07年中期完成。

  综合外电2月1日报道,英国石油公司(BP)1日称公司已经同意以14亿美元的价格向Petroplus Holdings AG公司出售其在英国艾塞克斯(Essex)的Coryton炼油厂。

  Petroplus Holdings AG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瑞士Zug的独立的一流炼油商和石油产品批发商。

  公司称14亿美元的销售价格-加上评估的碳氢化合物-包括临近Coryton炼油厂的配送终端和该公司在英国的沥青业务,该业务已经整合在炼油厂里。BP和Petroplus也签定了一份长期供应合同,该合同将为BP在英国的零售和其他业务提供所需的产品。

  BP的炼油和销售总监约翰?曼佐尼(John Manzoni)称,BP对英国非常忠诚,并不需要在英国拥有炼油厂就可以为英国的消费者提供最好的燃油产品。

  出售该炼油厂将能使我们更专注于我们欧洲的其他炼油厂以使他们保持一流品质。

  BP称,预期在07年中期出售完成后炼油厂的雇员将移交给Petroplus,但是BP将继续运作自己在英国的物流和供应设施。

  (赵雁军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