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1日午盘涨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4:0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1日午盘涨1.2%,银行、地产权重股及新电信和吉宝企业领涨。

  综合外电2月1日报道,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1日午盘涨1.2%,至3163.75点,承接Fed利率决策和会议声明公布后美国股市的走势,其他亚洲市场也走高。

  银行、地产权重股,以及新电信(Z74.SG)和吉宝企业(K02.SG)领涨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预计该指数阻力位在3173点(1月25日创纪录的盘中高点)。

  交易商说,尽管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担忧有所减弱,但市场前景仍不明朗;亚洲市场走势令人感到不安。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