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花旗银行经济学家预计人民币波动区间将扩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3:58 世华财讯

  花旗银行经济学家沈明高称,人民币兑美元0.3%的日交易波动区间有望于2007年上半年扩大,预计波动区间将扩大至1.0%。

  综合外电2月1日报道,花旗银行的经济学家沈明高称,人民币兑美元0.3%的日交易波动区间有望于2007年上半年(如果不是第一季度的话)扩大;预计波动区间将扩大至1.0%。

  他还称,中国政府希望人民币2007年上半年加速升值,以便能使当局下半年可以控制人民币升值速度;沈明高表示,中国政府希望在08年奥运会前保持汇率稳定。扩大人民币兑美元交易区间的举措可能与前夜美国财政部长鲍尔森在国会发表证词时所提及的目标一致;同时也与市场预期一致,经济学家预计人民币2007年升值幅度将超过普遍预期的5%。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