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元兑人民币1日询价交易午盘报7.7554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3:52 世华财讯

  美元兑人民币2月1日在询价交易市场午盘报人民币7.7554元,1月31日收盘报人民币7.7739元;交易员预计,该汇率1日和2日将保持在人民币7.75元之上。

  综合外电2月1日报道,美元兑人民币2月1日在询价交易市场午盘仍在历史新低附近波动,报人民币7.7554元左右,1月31日收盘报人民币7.7739元,盘中低点7.7548元是人民币汇率2005年重估以来的最低水平。

  交易员表示,美元兑人民币的跌势大于他的预期,但预计1日和2日将保持在7.75元之上,因为大幅度下跌将提高回调的可能性。7.75是港元兑美元官方狭窄联系汇率区间的高端。交易员表示,投资者仍然都认为人民币应当升值,但速度过快。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