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日本1月国内汽车销量年比下降10.3%至233066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3:29 世华财讯

  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1日公布,日本1月国内汽车销量年比下降10.3%至233,066辆,为连续第19个月下滑。

  综合外电2月1日报道,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Japan Automobile Dealers' Association)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1月国内新轿车、卡车和客车的新车销量较06年同期下降10.3%,为连续第19个月下滑。

  日本1月国内汽车大幅下降表明与国外市场相比,日本国内市场新车需求疲弱。日本汽车生产商在国外市场分额不断增加。

  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表示,日本1月国内

汽车销量总计233,066辆。

  以汽车注册数量衡量的汽车销量受到经济学家的密切关注,因为这是每月公布的首批消费支出数据。数据不包括微型轿车和微型卡车的销量。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