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7.7615元创重估以来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0:27 世华财讯

  美元兑人民币2月1日的中间价设在币值重估以来的低点人民币7.7615元,比1月31日的中间价低161个点子;交易员指出,最近中国央行似乎希望扩大交易的波动性,更多地进行两个方向的交易。

  综合外电2月1日报道,美元兑人民币1日的中间价设在币值重估以来的低点人民币7.7615元,比1月31日询价交易市场收盘价7.7739元低124个点 ,比1月31日的中间价低161个点;突然突破了本周狭窄的交易区间7.7700-7.7800元,将美元兑人民币推至询价交易市场自币值重估以来的新低7.7596元,而且仍在下跌。

  虽然前夜美元走软,但无法解释中间价的大幅下跌;这可能与美国

财政部长鲍尔森前夜关于中国
汇率
改革步伐过于缓慢、需要提高人民币弹性的讲话有关。交易员指出,最近中国央行似乎希望扩大交易的波动性,更多地进行两个方向的交易。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