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德勤称英国06年处于管理之下的公司数量上升2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9:5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德勤1日表示,英国06年处于管理之下的公司数量上升26%,显示尽管英国总体经济强劲增长,但各部门经济增长并不平衡。

  综合外电2月1日报道,德勤(Deloitte)1日表示,因成本提高,英国06年处于管理之下的公司数量上升26%,显示英国总体经济强劲增长的同时,部分公司和个人没有跟上经济增长的步伐。如果一家公司面临严峻困境,但仍有复苏希望,法院可能为其指定一个管理者,处于管理之下意味着该公司未经法院允许不得停业。

  德勤表示,所受影响最大的是金融服务、餐饮及娱乐和企业服务等领域。

  德勤重组业务合伙人Neville Kahn表示,成本上升对很多公司造成影响,总体而言,英国经济状况可能不如表面看起来健康。

  英国06年GDP增长由05年的1.9%升至2.7%,同时英国官方数据显示英国公司06年第三季度盈利创纪录高点。但德勤数据显示,英国各部门经济增长并不平衡。

  德勤表示,金融服务等领域因管理成本提高盈利能力下降,同时餐饮和娱乐业06年盈利波动也较大。

  英国抵押贷款协会(Council of Mortgage Lenders,CML)数据显示,英国公民债务负担加重。

  (杜明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