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财长保尔森称美国经济的强势增长足以消化房地产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4:3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31日称,美国的房地产业正向更加可持续化增长的方向发展,且美国整体经济增长仍保持着健康的态势。他还表示,美国经济的强势增长足以消化房地产市场疲软的影响。

  综合外电1月31日报道,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Henry Paulson)31日称,美国的房地产需求已经开始呈现出更加可持续化增长的趋势,且美国整体经济增长仍保持着健康的态势。

  保尔森在回答参议院银行委员会(Senate Banking Committee)的问题时称,美国房地产市场已经有了重大的调整。他指出,房地产业正向更加可持续化增长的方向发展。他还补充称,美国经济的强势增长足以消化房地产市场疲软的影响。

  31日早些时候,美国

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发表报告称,虽然汽车产量走低且房屋建造速度也有所减缓,但2006年第四季度美国经济仍年率增长了3.5%。

  该报告称,2006年第四季度房屋和住房固定投资下降了19.2%,是自1991年第一季度下降了21.7%以来下降幅度最大的一次。受此影响,美国整体GDP下降了1.16个百分点。

  2006年美国新房销售有所下降,从而迫使面临库存升高风险的建筑商们不得不采取奖励机制。

  (刘嵘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