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欧洲股市31日小幅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2:4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洲股市31日小幅收低,市场在等待本交易日晚些时候公布的美国利率决定。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跌0.6%,至6,203.10点;法国CAC-40指数跌0.7%,至5,608.31点;德国DAX Xetra 30指数持平于6,789.11点。

  综合外电1月31日报道,欧洲股市31日小幅收低,市场在等待本交易日晚些时候公布的美国利率决定;科技类股全线走软,包括戴姆勒-克莱斯勒(DaimlerChrysler)及法国标致汽车公司(Peugeot)在内的汽车类股因油价大涨而下跌。

  但Corus Group受竞购大战推动而上涨。

  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跌0.6%,至6,203.10点;法国CAC-40指数跌0.7%,至5,608.31点;德国DAX Xetra 30指数持平于6,789.11点。

  道琼斯欧洲斯托克600指数跌0.4%,至373.00点。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简称Fed)将于欧洲股市收盘后宣布利率决定,市场几乎普遍预期Fed将维持5.25%的关键利率不变。

  法国标致汽车公司跌2.4%;法国股市米其林(Michelin)跌2.7%。

  戴姆勒-

克莱斯勒跌1.7%;德国汉莎航空公司(Deutsche Lufthansa)跌1.4%。

  Corus反弹6.8%,至6.015英镑。印度Tata Steel已在对Corus的收购战中胜出,收购价为62亿英镑(合122亿美元),合每股6.08英镑。

  科技类股小幅走低。晟碟(SanDisk Corp.)30日晚间公布了令人失望的销售收入预期。

  Wolfson Microelectronics跌5.8%。该公司销售收入预期低于预期,令投资者失望。

  英飞凌科技公司(Infineon Technologies)跌1.8%。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