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元兑日圆在GDP数据公布后进一步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22:58 世华财讯

美元兑日圆在GDP数据公布后进一步走高

  在美国公布强劲的第四季度GDP报告后,美元兑日圆继续上升,但兑欧元走势逆转。

  综合外电1月31日报道,在美国公布强劲的第四季度GDP报告后,美元兑日圆继续上升,但兑欧元走势逆转。梅隆银行(Mellon Bank)的高级外汇交易员Grant Wilson表示,美元兑日圆市场出现积极买盘,但欧元回升至略低于1.2930美元的水平。Wilson表示,一些国家央行有意买进欧元兑美元的言论可能导致了该汇率走势的逆转。

  电子交易系统显示,欧元最新兑1.2945美元,30日尾盘为1.2964美元;美元兑121.72日圆,30日尾盘为121.59日圆。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