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1月ADP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加15.2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21:48 世华财讯

  美国1月ADP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加15.2万人,逆转了12月就业人数意外减少的状况,且增幅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3万人。

  综合外电1月31日报道,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公司(ADP)及宏观经济顾问公司(Macroeconomic Advisers)联合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美国1月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加15.2万人,显示即将于2月2日公布的美国1月非农就业报告将优于预期。

  目前分析师对美国12月非农就业人数的中值为增加13万。美国劳工部将于北京时间2月2日21:30公布具体数据。

  

  ADP就业预测报告并不包括政府就业人数,且一般较政府数据早两天公布。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