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阿尔及利亚:欧佩克在3月会议上将维持产量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8:46 世华财讯

  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卡利尔31日表示,欧佩克未计划在3月会议前召开任何紧急会议,且欧佩克将在3月会议上决定维持产量不变。

  综合外电1月31日报道,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卡利尔表示,近期油价可能小幅攀升,欧佩克(OPEC)未计划在3月会议前召开任何紧急会议讨论产出政策问题。

  OPEC将于3月15日在维也纳召开例行会议,卡利尔称,OPEC很可能在此次会议上决定维持现有配额不变。

  由于预期全球原油及石油产品库存将增加以及每年4至6月份对原油需求的季节性减少,OPEC在06年10月决议从11月起每日减产120万桶原油,随后在12月于尼日利亚首府阿布加集会时同意进一步减产,于2月起每日再减产50万桶原油。

  

欧佩克主席哈米利在1月24日曾表示,鉴于纽约油价反弹至桶接近55美元,欧佩克没必要召开紧急会议或再次减产。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