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澳元兑美元欧洲盘中微幅跌破0.77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8:41 世华财讯

澳元兑美元欧洲盘中微幅跌破0.77企稳

  31日,澳元兑美元温和下跌至0.7696企稳,早间澳经济数据表现良好和商品价格企稳对澳元有一定支持。澳元可能继续下试日低,0.7640有较强支撑。关注晚间美国第四季度GDP等数据和美联储利率决定。

  30日,澳元兑美元持稳0.7710小幅反弹,上试5日均线0.7739遇阻,此后遭遇卖盘打压,下测0.77获得买盘支撑,K线为一小阳线。

  31日亚洲汇市,澳元兑美元在5日均线0.7727下方窄幅整理,欧洲早盘以来美元兑欧洲货币大涨,但澳元所受压力有限,澳元兑美元仅微幅下破0.77,在0.7696就获得买盘支持,盘中重回亚市交投区间。

  31日早间,

澳大利亚公布3项数据均表现良好。06年12月新屋销售月升6.0%达到7,526套。得益于就业增长鼓舞了购房者信心。06年12月私营部门信贷季调后月比上升0.9%年升14.7%;其中,
房地产
部门信贷月比上升1.0%年比上升14.5%,商业部门信贷月比上升0.8%,同期个人信贷月比上升1.3%。1月DEWR熟练工职位空缺指数月比上升1.4%年升7.0%至110.3。

  澳元交叉盘涨跌互现。欧元兑澳元高位横盘,波幅1.6771-1.6807。利差优势货币英镑遭遇广泛抛售,兑澳元显著下跌,见低2.5318,目前仍为调整压力,均线系统依然多头排列。而利差劣势货币则获得空头回补,澳元兑日圆小幅下跌,见低93.38,均线系统有转而下行的风险。

  继30日商品价格在连日下跌后暂时企稳,31日迄今商品价格继续小涨,也对澳元有一定支持。金价昨日于10日均线企稳,均线向上,但天图技术指标走势尚未向好,若能升越中期波动区间高点650美元则将增强上行动能。铜价上涨25美元至5710美元,目前受到5日均线压制。

  技术图表显示,澳元兑美元在前期大幅下挫后,近3个交易日继续温和下行,得到下行支撑线支持,但近期反弹始终受到前期低点压制,天图技术指标疲弱,倾向继续下测0.7696,初步支撑在30周均线0.7672,较强支持在06年3月以来支撑线切入位0.7640;阻力:0.7630,0.7660,需收复后者方能缓解短线弱势氛围。

  市场关注晚间美国第四季度GDP,预计增长3.0%,GDP价格指数上升1.5%,其中个人消费增长4.2%,而第四季劳工成本上升1.0%,夜间美国还将公布12月营建支出,预计月比持平,以及1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预计从52.4降至52.0。尾盘

美联储将宣布利率决定,市场预期维持利率不变。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