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贝尔斯登建议避免持有日圆空头头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8:19 世华财讯

贝尔斯登建议避免持有日圆空头头寸

  贝尔斯登称,如果美国财长保尔森即将发表的证词作出任何将探究日圆疲软问题的暗示,那么日圆就可能出现大幅上涨,因此建议避免在此时持有日圆空头头寸。

  综合外电1月31日报道,美国长保尔森定于31日晚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发表的证词值得关注。虽然证词内容可能主要围绕中国外汇政策,但市场也将关注保尔森对日圆汇率的看法。此前欧洲各国对日圆的走软表达了不满,受此影响,日圆出现反弹。

  贝尔斯登警告称,虽然他们不认为保尔森会完全赞同欧洲方面对于日圆的看法,但如果他作出任何将探究日圆疲软问题的暗示,那么日圆就可能出现大幅上涨,因此建议避免在此时持有日圆空头头寸。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