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元兑人民币31日询价交易尾盘报人民币7.772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7:24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4段至第文末

  美元兑人民币31日在询价交易市场尾盘报人民币7.7728元,低于30日收盘价人民币7.7750元;交易员预计,人民币在未来几个交易日可能会继续上扬。

  综合外电1月31日报道,美元兑人民币31日在询价交易市场尾盘报人民币7.7728元,低于30日收盘价人民币7.7750元。盘中交易区间为人民币7.7723-7.7755元。

  人民币兑美元30日走高,中国出口商的月末美元抛盘远远抵消了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高于预期的影响。

  交易员表示,人民币在未来几个交易日可能会继续上扬,并且有可能在本周晚些时候创下新高。

  交易员称,来自出口商的美元卖盘通常会在月末出现上升,因为出口商通常会在这一时期从海外收到商品货款。不过,由于中国央行31日设定的美元兑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高于预期,美元的跌势也因此受到限制。

  这位交易员表示,中国央行持续将汇率中间价定得大大高于前收盘价,这表明央行仍希望控制人民币的升值速度。31日的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为人民币7.7776元,高于市场预期的7.7730-7.7750元。

  交易员预计,人民币在本周余下时间内的升值速度将略有加快,而美元则可能将跌破25日在询价交易市场创下的汇改后新低人民币7.7680元。

  31日尾盘,1年期美元兑人民币不可交割远期合约报人民币7.3983/7.4033元,高于30日尾盘的7.3875/7.3915元。

  (肖妤倩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