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法央行行长:欧央行仍存在加息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8:41 世华财讯

  法国央行行长诺亚表示,若欧元区经济发展符合预期,则欧央行仍存在加息空间,他还预计欧盟06年经济增长能达到潜在增长率2.6%。

  综合外电1月31日报道,法国央行行长诺亚(Christian Noyer)表示,如果欧元区经济发展符合预期,则欧央行仍存在加息空间。

  诺亚表示,他预计欧盟2006年经济增长能达到其潜在增长率2.6%。

  诺亚补充表示,日圆汇率水平并不能反映日本经济,并认为日圆疲弱扭曲了全球经济,希望市场可以对日圆汇率进行修正。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