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日本政府债券31日可能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8:23 世华财讯

  因预期经纪商在2月1日10年期日本国债拍卖前将会出售一部分债券,日本政府债券31日可能走低。

  综合外电1月31日报道,由于市场预期经纪商将抛售日本国债以推升2月1日拍卖活动中10年期国债的票息,日本政府债券31日可能下跌。

  债券策略师Susumu Kato表示,收益率显示日本财务省可能确定即将拍卖的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与前一次相同。在06年12月进行的前一次拍卖中,需求较11月份下降,价格低于交易员预期。

  Calyon

证券公司首席策略师Kato表示,交易员将会出售一部分日本国债,为即将的拍卖做准备。

  日本财务省将于2月1日拍卖1.9万亿日圆10年期政府债券。Kato预计日本财务省将可能确定票息为1.7%。

  日本主力十年期国债期货合约31日开盘报134.44,高于30日收盘的134.41。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