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西班牙财长称德国提高增值税的举措不会带来通胀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2:5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西班牙财政大臣索尔韦斯30日称,德国最近提高增值税的举措不会对其通货膨胀带来太大影响。德国财政部长斯坦布律克也表示,增值税的提高不会对欧盟经济造成损害。

  综合外电1月30日报道,西班牙财政大臣索尔韦斯(Pedro Solbes)30日称,欧盟各国财长认为,德国最近提高增值税的举措不会对其通货膨胀带来太大影响。

  索尔韦斯是在欧盟月度财长会议上发表这一言论的。德国政府已将其增值税从16%提高到了19%,于2007年1月1日正式生效。

  德国

财政部长斯坦布律克(Peer Steinbrueck)称,
增值税
的提高不会对欧盟经济造成损害。他表示,德国政府的这一措施不会对经济增长和消费造成影响,并指出欧盟的经济增长前景仍相当乐观。

  (唐金亮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