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德国财长:G7会议将讨论欧元兑日圆汇率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2:53 世华财讯

  德国财政部长史坦布律克30日表示,近3年来欧元兑日圆一直处于升势,日圆走软问题将成为七大工业国埃森会议的议题之一。

  综合外电1月30日报道,德国财政部长史坦布律克(Peer Steinbrueck) 30日表示,日圆走软问题将成为七大工业国(Group of Seven, 简称G7)埃森会议的议题之一。

  史坦布律克表示,近3年来欧元兑日圆一直处于升势,现在欧盟该在埃森会议上谈谈这个问题了;从外交的层面来看,这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因为一旦涉及外汇问题,一切麻烦事都会随之而来。

  七大工业国

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们将于2月9、10两日齐聚德国埃森召开会议。

  史坦布律克在欧盟财长会议结束时表示,欧盟各国财长并未插手

汇率,也没有扰乱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的独立性。

  史坦布律克还表示,有关是否应该加强对对冲基金监管的讨论目前正处于初步取证阶段。

  谈及欧盟成员国之间跨境

增值税欺诈问题时,史坦布律克称,新的增值税方案有望于4月份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