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06年第四季度劳工成本指数预计将上扬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2:26 世华财讯

  据预测美国06年第四季劳工成本指数将上扬1.0%。美国劳工部定于美东时间31日上午8:30发布第四季度劳工成本指数报告。

  综合外电1月30日报道,经济学家预测,美国06年第四季度劳工成本指数预计将上扬,显示因就业市场供应紧张导致的劳动力成本上升。

  据道琼斯通讯社对22名经济学家所作调查的中位预测值显示,美国06年第四季度劳工成本指数上升1.0%,为该指数连续第二季度上扬。

  美国劳工部(The Labor Department)定于美东时间31日上午8:30发布美国第四季度劳工成本指数报告。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