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富通银行预计俄罗斯未来数年寿险市场增长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2:2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富通银行预计俄罗斯未来数年寿险市场增长强劲,富通人寿保险公司首席执行官Erhard Joerchel指出,公司希望在月收入1500美元以上的目标人群中取得整体市场当中的相当部分的市场份额。

  综合外电1月30日报道,比利时-荷兰金融集团富通银行(Fortis NV)30日称,预计未来数年俄罗斯寿险市场将出现大幅度增长,这受到俄罗斯新兴中产阶级需求增长带动。

  富通人寿保险公司(Fortis Life Insurance)首席执行官Erhard Joerchel指出,公司希望在月收入1500美元以上的目标人群中取得整体市场当中的相当部分的市场份额。

  富通人寿保险公司1月在莫斯科设立了一个由25名工作人员组成的办事处。

  对于许多俄罗斯的金融服务产品而言,寿险市场与西欧发达国家相比,其渗透程度很低的。

  分析师预计银行和保险服务的快速增长主要是因为可支配收入增长所致,06年经通胀调整后的可支配收入增长9%。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