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宝洁和高露洁公司利润强劲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0:1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宝洁和高露洁公司利润强劲增长,宝洁表示,公司第二季度收入增长12%,到28.6亿美元,或84美分/股。05年同期为25.5亿美元,或72美分/股。宝洁公司预计07年盈利为每股2.99美元到3.03美元,高于先前2.97美元到3.02美元的目标。

  综合外电1月30日报道,美国宝洁公司(Procter & Gamble Co)和高露洁棕榄公司(Colgate- Palmolive Co.)30日公布季度利润增长,宝洁受益于吉列刮脸刀销售强劲影响,而高露洁公司创记录的广告支出带动了全线产品的业绩。

  宝洁表示,公司第二季度收入增长12%,到28.6亿美元,或84美分/股。05年同期为25.5亿美元,或72美分/股。盈利超过分析师每股盈利1美分的预期。公司截至12月31日的三个月销售增长8%,到197.3亿美元,分析师预计销售为195.7亿美元。

  宝洁公司股价30日开盘后不久下跌1.7%,报63.75美元。

  宝洁公司预计07年盈利为每股2.99美元到3.03美元,高于先前2.97美元到3.02美元的目标。分析师预计中值为每股3.02美元。第三季度盈利预计为每股72美分到74美分,分析师预计为每股74美分。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