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以色列央行计划对银行收费展开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22:40 世华财讯

  以色列央行计划对银行收费展开调查,此举是在近期有关银行高收费,尤其是这些收费是向私人消费者征收的担忧之后推出的。

  综合外电1月30日报道,以色列央行30日称,其计划给予以色列银行监管机构调查以色列银行收费的定价和数量的权利。

  按照上述提议,银行监管机构将调查看起来有不公平的银行收费问题,而这样的收费可能降低了银行之间更好的竞争。监管机构也有权调查银行价目表。

  此举是在近期有关银行高收费,尤其是这些收费是向私人消费者征收的担忧之后推出的。

  央行行长费希尔(Stanley Fisher)早前公开呼吁降低

银行收费数量和价格。

  央行表示,在大多数西方国家,保留私人帐户而不收费是有可能的,而大多数其他发达国家的银行收费比以色列更低。

  央行在声明中指出,这一计划已经向

财政部备案,并将递交议会审议。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