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30日欧洲汇市美元指数围绕85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21:52 世华财讯

  30日欧洲汇市,美元指数小幅回落围绕85.0整理,短线存在轻微的回调压力,但在重要数据和事件明朗之前,可能会继续在目前的范围内波动。

  美元指数30日欧洲盘中主要保持在85上方窄幅整理,午盘后曾小幅下挫,跌至日低84.94,但未能远离85一线。总体上仍保持整理格局。美元兑主要货币普遍小幅调整,欧元兑美元上扬至1.2980,英镑兑美元反弹到1.97遇阻,美元兑日圆再度上攻122水平未果。澳元兑美元反弹受到5日均线0.7740反压。美元兑加元持稳于1.18上方强势整理。美元兑瑞朗回落至1.25附近获得支撑。

  

美联储今日开始为期两天的利率政策会议,市场普遍预期将维持利率不变,但会后声明内容将会对未来的利率走向起到重要的影响。31日还将公布美国四季度GDP。在以上重要数据和事件明朗之前,主要
汇率
可能维持目前的盘整格局。

  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近期再次上攻85.40遇阻,多头力量受到一定的挫折,技术指标有所回落,接近50中位区域,小时图调整态势较为明显,即时仍有轻微的下行动力,可能测试20日均线84.90的支撑。其后关键支撑位于84.49。汇价若能守稳84.90则仍可保持总体略显偏强的走势。后市有待消息面的指引美指才能突破目前84.50-85.40的波动区间。稍后美国将公布1月大企业联合会消费者信心指数,预计将从上月的109升至110。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