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意大利06年预算赤字可能已降至GDP的3%下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20:55 世华财讯

  意大利经济部副部长维斯科30日表示,受益于税收收入大幅增加,意大利06年预算赤字可能已降至GDP的3%下方,这将意味着意大利提前1年实现了政府原先制定的目标。

  综合外电1月30日报道,意大利经济部副部长维琴佐.维斯科(Vincenzo Visco)在新闻发布会表示,意大利06年预算赤字可能已经符合了欧盟的有关规定,即赤字占GDP比例低于3%。若果真如此,这将意味着意大利提前1年实现了政府原先制定的目标。

  

  维斯科进一步表示,

意大利预算赤字提前实现目标主要受益于税收收入的大幅增加。

  

  据统计,意大利06年税收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371亿欧元,年率升幅为10.3%。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