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意大利2006年预算赤字可能已低于GDP的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20:08 世华财讯

  意大利副财长维斯科30日表示,由于税收收入的强劲增长,意大利2006年预算赤字可能已低于国内生产总值的3%,提前1年实现该国政府控制目标。

  综合外电1月30日报道,意大利副财长维斯科(Vincenzo Visco)30日表示,意大利2006年预算赤字可能已经收窄至低于国内生产总值的3%。

  维斯科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事实果真如此,将比政府预测的时间提前一年。

  维斯科表示,税收收入的强劲增长将使赤字缩减至GDP的3%以内,提前实现预定目标。意大利2006年税收收入较2005年增长了10.3%,增收371亿欧元。

  维斯科在该新闻发布会上讲话称,税收收入大幅增长得益于经济复苏、纳税履行度的提升和上一届政府采取的一次性措施。

  (张冬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