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经合组织12月通胀年率由11月的2.0%上升至2.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9:09 世华财讯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3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2月OECD通胀年率由11月的2.0%上升至2.3%,核心通胀年率持平于2.2%。

  综合外电1月30日报道,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rganization for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OECD)3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因能源价格上涨,OECD12月消费者物价增长。

  12月OECD通胀年率由11月的2.0%上升至2.3%,为连续第三个月上涨。

  12月通胀月升0.2%,与11月持平。

  通胀年率的增长主要反映了

能源价格3.8%的年比升幅,11月则年升0.4%。食品价格年比增长率由11月的2.7%放缓至2.4%。

  12月除去能源和食品等之后的核心通胀年率持平于2.2%。

  在OECD成员国中,

土耳其的通胀年率最高为9.7%,日本最低为0.3%。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