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苏格兰皇家银行:建议逢高卖出欧元兑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8:35 世华财讯

苏格兰皇家银行:建议逢高卖出欧元兑美元

  苏格兰皇家银行称,欧元兑美元日内前景看淡,建议逢高在1.2990美元卖出欧元,止损位设于1.3070美元,目标看1.2720美元。

  苏格兰皇家银行1月30日消息,苏格兰皇家银行称,欧元兑美元日内前景看淡,料将运行于周区间1.2880-1.3040美元之间。

  该行认为,欧元阻力位看1.2980美元和1.3005美元,建议逢高在1.2990美元卖出欧元,止损位设于1.3070美元,目标看1.2720美元。

  格林威治时间10:34,

欧元兑美元报1.2958美元。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