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欧洲汇市30日盘中美元涨跌互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8:33 世华财讯

  欧洲汇市30日盘中美元涨跌互见,兑日圆持稳于四年高位附近,因较预期疲弱的日本消费支出数据令市场进一步质疑日央行下月加息的可能性。

  综合外电1月30日报道,欧洲汇市30日盘中美元涨跌互见,市场预计本周晚些时候公布的美国数据将表现强劲。欧洲方面近期对日圆疲势的担忧主导了目前的市场走势,不过这种担忧不太可能被列入下周G7会议的议程,因美国主要关注的是人民币汇率问题。

  美元兑日圆持稳于四年高位附近,因此前公布的日本消费支出数据弱于预期令市场进一步质疑日央行下月加息的可能性。与此相反,美元在为期两日的利率会议前得到支撑,利率会议将在30日稍晚举行,投资者将探查会后声明,以判断在若干强劲的经济数据出炉后,美联储对未来美国经济走势是否变得更加乐观。

  格林威治时间10:32,美元升至121.83日圆,欧元略微升至1.2958美元,英镑升至1.9662美元。

  瑞穗实业银行(Mizuho Corporate bank)外汇副总裁Shuichi Kanehira称,若有美国经济数据强劲等利多美元的消息传出,美元本周可能涨至123.00日圆。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